close

 

此系列文章 開始 第一章 第二章

------------------------------------------------------------------------

 

<插曲>

一回到家「我回來了!」這是我回家一定會說的!

「嗯!去洗手,等等要吃飯了!」老媽端著菜,頭面向我說。

「哦!知道!媽~老哥還沒回家嗎?他不是上早課而已?」我問

「他哦!他中午有打電話回來,說要再處理一些事情,可能會很晚才回來。」媽媽把菜放在餐桌上,然後走進廚房。

「那他不會回來吃囉!」我在廁所大聲的說話,洗完手正準備到客廳。

「不知耶!應該吧!」媽媽又端出一道菜,「好了!快來吃吧!」

 

「嗯!」我回答,我老哥現在在讀聖學院,聖學院是中學院讀完後才能讀!大部分的人都只有中學院畢業後就不讀了!

因為聖學院是需要考試才能就讀的!至於要考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很恐怖,恐怖?雖然恐怖,但不會有生命危險!

難考程度據說100考生最多只有1,2個能考上,而我哥就是那百分之一,呵呵~我也要像他一樣,當個超驅魔師!!

 

「媽!我今天有選武器和魔法了耶!」我一邊吃一邊說。

「是喔~這麼快喔!你選什麼?」媽看著我說。

「我選劍+火,想當個炎劍士~」我搔著頭看著媽媽。

「劍跟火...跟你老哥以前一樣,但他是水,真是水火不容耶~」媽媽笑了一下~

「別虧我了!我跟老哥感情是很好的!只是最近他有些許忙,所以才很少說話」我都著嘴說!

 

我有看過老哥在練習的時候,他的魔法真是太帥了!(忘了說,他的劍叫『水君』,是把魔刀,不知他是怎麼得到的...)

他揮揮一下「水君」,「水君」就開始起了變化,從長刀變成大快刀,在他揮砍之際,突然出現一條水龍,巨大的水龍似乎 可以將敵人在一瞬間給吞噬掉,水龍在接近地面的那一刻,「轟──」在此水壓下,大概是凶多吉少吧!

 

「媽!我吃飽了!」我摸一摸肚子「我先進去了喔~」我起身走近我的房間

「嗯!先複習今天的功課,不要再偷睡覺!!」媽媽也起身,走到工作台前,開始作手工。

「知道!」我在房間裡大聲的回答媽媽,然後我開始複習今天上課的內容。

 

我翻開魔法書,在魔法書上有個孔,只要把大拇指插進去就可以打開,自己的魔法書只有自己才能打開。

於是我把大拇指插入孔中,書發出了微光後,「打開了!」

 

我翻開了第一頁:上面只有學習時所需的動作,先把劍拿出,集中精神,把精神集中在手上,揮一下,

「欸~沒成功!」我再試一次,集中精神,揮...突然出現一團小火,但是只有幾分鐘內就熄滅了!

「耶!成功了~」可能是練習不夠,一定要多練習幾次,我用魔法一直練習,但沒多久身體就開始累了!

「原來使用魔法這麼累人的啊!看老哥這麼輕鬆,再練一下好了~」突然門打開「碰!」

 

「該睡了喔!」老媽開了門,然後走近我的房間,看看我手的劍

「跟你哥以前一樣,只是不要把房子給燒了耶!」老媽看了我一下

我點點頭~「哦,知啦!媽晚安」我說。

「晚安!」媽走出我房間,然後關上門,就回自己的房間了!

「該睡了!好累喔!」我伸展一下手和腳,我就躺在床上,進入夢鄉~~

「明天還要出使任務呢!」((p.s.累人的一天,初學者真可憐~~

書&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