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文章 開始 第一章  插曲

---------------------------------------------------------------------------

 

二、選擇

今天發課表了!我看看喔~

 一  二   三   四  五 
 國  數  課 基本
魔法
 歷
生命  英
 數  英  外  國 基本
武術
 化  物  國
 體  體  活  數  地
 體  體  英  物
 國  化  動  地  化
 數  國  國  數

 

「老師!」我舉手發問。

「宜群,什麼事?說吧!」老師看著我,推推他那一副金眼鏡。

「什麼事課外活動啊!還有基本魔法~和基本武術」我用疑問的眼神看著老師。

老師又推一推金眼鏡,然後說:「由於我們學校一直以來都是以訓練驅魔師為目標,懂嗎?」

「嗯,懂!這我一進來就知道了!但是...」我們學校叫﹝翼之學園﹞~夢幻吧!

「再來!」老師又推一推眼鏡,然後說

「我說明一下課外活動,課外活動是以2人一小組,一起出校園辦任務~

每次都會有一個目標要完成,完成後回校報告老師,

沒有完成也要回來,只是會拖到下一次再一起辦,會很累的喔~」

 

他看看學生的反應~

「安靜了!同學們!再來我說明基本武術和基本魔法,

在這兩個課程中,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來練~

武術有分:劍、槍、手槍、弓、拳、鍛(or矛/杖)

而魔法:火、水、金、木、土。只要自己喜歡就選,但是一人只能選擇一項來學~知道了嗎?

明天早上就要課外活動,大家都要帶自己所必須的東西,等等大家在選自己所要的武器和魔法,

好!有問題的留下,沒問題的就下課~」老師說完後就走出教室了!

 

「ㄟ~群你有想好了嗎?」成德坐在我前面,一邊說一邊臉慢慢的靠近我~

「靠!別這麼近啦~」我推推他的臉「我決定OK了!就選劍跟火~呵呵你咧~」

「我啊~」成德用手揉揉下巴的想「我要拳跟土,想當個拳鬥驅魔師...」他揮揮拳頭兩下~

「呵呵~那我就是劍使驅魔師喔~」我們兩個就開始大笑,「走吧!去填表囉!」我說。

 群-表      德-表  

選完了~拿完自己的新武器就各自回家囉~

((p.s.大家!明天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