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文章 開始  第二章 插曲

----------------------------------------------------------------------------

 

一、一起去圖書館

「叮~咚~叮~咚~~~」呵呵~終於下課了~我收好課本,走去成德的前面~

「欸~成德要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嗎?」

「想到喔~怎麼突然想去啊?是不是~」他抬起頭,看他的臉一定又不知想到哪裡去了~

「欸欸~朋友~你又在亂想什麼啊?看你的臉,今天因為圖書館有進一些小說,想去看看而已,別亂想啊!」

「喔喔~我還以為她有去你才想去ㄟ~」

「她?誰啊?誰啊?」

「沒啊!原來不是喔~」他偷笑一下「走吧~等等小說都要被別人借走了~」

 

「每次都虧我!有沒有搞錯啊!」我拍拍成德~

「哪有每次~誰叫上次有人不知為啥事而拋棄好友的啊!」他故意提高聲調

「喔喔~抱歉啦!這麼久的事你還提~ˊˋ」

「好啦!」他拍拍我的背「這筆帳就不跟你算了,朋友嘛~」

「感激不盡!」我回答。

「但是~~如果還有下次的話」他手靠在我的肩上「兄弟,該怎麼辦啊~」

「喔~知啦~絕對沒有下次~」我拍拍自己的胸口兩下

 

「欸到了~」他打開門,我隨後。好涼的冷氣~真想在這裡上課~

正在享受時,「欸欸~」他推了我幾下

「怎麼了啊!」我轉過去看他。

「你看!她有來喔~」他指向11點鐘方向

「真的嗎!」^.^「在哪?在哪?我怎麼都沒看到!」我往11點鐘方向,不斷的搜尋。

他開始偷笑,然後對我說:「兄弟,有找到嗎?」

「啊!被騙了~」=.=「 算了,死成德給我記住!走啦去看...」O口O書怎麼都沒了~

「是被借完了嗎?」成德摸摸頭,然後說:「我去問問看~」

 

「請問一下~」成德用禮貌的口氣問「書怎麼都沒有了!」那人看看成德後回答

「同學,不是說明天嗎?有說是今天嗎?@#$!%#$~」於是成德被圖書館的老師唸了一下~

過了幾分鐘「欸~唸完了喔」呵呵換我偷笑~

「你喔~,謝謝老師!!走啦!回去了啦!!」看他氣成這樣子,呵呵剛剛一定很尷尬~

成德兄~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