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設:

Dick((狄克‧霍金斯))
生日:11/20
21歲,178cm。單身,德國人。
原瞳色為墨綠,事故後右眼為義眼,白色髮色變為白髮。
和朋友合開一間餐廳
職位: 廚師。
晚上9:30後為調酒師。
興趣:畫畫(西方),作詩,彈奏低音提琴,打獵。
嗜好:享受極品咖啡,食人,享受美食+美酒。


Theo‧Huggins&Thea‧Huggins((西奧&西婭))
Dick的雙胞胎弟妹,雙亡。
乖巧聽話,貼心可愛。<

------

Kyle‧Walton(暱稱K)
21歲,182cm,混俄羅斯,德國人。
為Walton暗殺家族,未來的接班人(?
為Dick的鄰居兼國中同班同學。
喜歡Dick。


大綱

8歲時,父母意外身亡,
獨自扶養一對雙胞胎弟妹Theo&Thea(3歲)
13歲那年
發現父母並非意外車禍而亡,
而是遭人陷害被殺手刻意製造意外身亡。

在調查時,卻被暗殺家族發現
決定滅口,包括Theo&Thea.
於是K君接下任務

再某天傍晚,放學後的Dick還在打工時
K君便帶著加入大量安眠藥的蛋糕及調製過的硫酸前往
順利使Theo&Thea吃下蛋糕後
此時Dick剛好回家

一打開門便看到K君向自己衝來
並且有什麼潑了出來
反射性地用左手擋住後
只感到一陣灼熱
--好燙,好痛
無法言語,只能痛得蹲在地上,用手摀著左臉
接著勉強地抬起頭,擔心地望向自家弟妹

K君絲毫不理會Dick的眼神
只是從口袋中拿出兩個小瓶子,裏頭裝著不明液體
往Theo&Thea走去。
站在兩人面前,緩緩拿出小刀
挖出了兩人的眼珠
且小心翼翼的將眼珠放進瓶子,收進口袋。

親眼目睹這一切的Dick,說不出話來,也無法說話
只能望著K君,眼中是不可置信,以及滿滿的怨恨。

K君發現Dick死死盯著自己的眼神
只是漾起微笑,向Dick走來,然後蹲下,讓Dick能夠平視著自己

「其實我想要很久了呢,Theo和Thea的眼睛,真的很美;
應該說,你們家族的眼睛,都好美,美得讓人無法自拔。

現在,只剩下你了呢
你應該知道了吧,是我的家族殺死了你的父母
然後你的弟弟和妹妹,也被我殺死了呢
原本,他們是說要連你也殺掉的
可是是我接下了任務。

你知道嗎,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呢。
所以,我不會讓你死掉喔。」

說到這裡,K君突然吻住Dick的唇
深深的吻,不給他喘息的機會
從Dick嘴裡流出了淫靡的液體
將舌頭伸入Dick的嘴裡,
舔舐他的每一顆貝齒,用舌描繪著嘴裡的輪廓。
最後緩緩地啃咬著他的嘴唇
接著再深深一吻之後,離開了Dick的唇,
有點依依不捨,只剩一條銀絲,在兩人之間,藕斷絲連。

「Dick, 我不是故意弄痛你的,抱歉
我真的太愛太愛你了
從今天以後,離開這個城市
不管什麼方式,恨我也好
不准把我忘記,10年後,我會去找你
你只能屬於我,你是我的。」

K君在Dick耳邊低聲說著,邊將小刀接近他的右眼
抵住,用力壓入,把眼球挖了出來
放入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來的小瓶子之中
Dick只覺眼前突然變得模糊,然後便失去了意識。

K君快速地整理著現場
將Dick藏在屋外的儲藏屋中之後
便放了一把火
把房子,和雙子的屍體給燒了
接著離開了現場。


--
在那之後,聽說有人將Dick救出並送去醫院治療
因為是私人診所,而且沒有足夠的錢
因此,Dick上半身的左半邊,從臉頰直到腰
都留下了暗紅色的傷疤。
看起來,猙獰可怕。

離開醫院之後,
無處可去,雖然不想照著那個人所說的方法去做
但為了活下來,也為了忘記這件事
他選擇離開
離開這個他出生的城市
離開這個對他而言原本是非常溫暖的城市。

依舊完成了高中學業
上了大學,讀了研究所,選擇了化工系
私底下,學習調製了各種的化學藥品
可以使人昏迷、使人產生幻覺、可以使人癱瘓,
甚至,可以殺死一個人的,各種的化學藥品
或者可以說是毒藥更為貼切。

結束學業後(21歲),
便跟大學朋友,合開了一家餐廳
只在傍晚之後營業的餐廳。
其實他很會煮東西,
原本的夢想就是當廚師,
如果不是因為意外的話
他早在幾年前就應該出來打工當學徒了

--日常--


由於工作是傍晚4點才開始準備
白天的他,不是睡覺,就是跑去咖啡廳度過
不知從幾何時,自己竟然喜歡上狩獵的樂趣
狩獵那些,看起來很美味的,人類。
因此在咖啡廳裡,
除了寫詩看書之外,偶爾也會在這裡尋找著目標。

最近在咖啡廳裡
打聽到了一些情報
聽說,那個人來到這個國家了
而且,他在2年內,就會繼承這個家族
成為這個家族的領導人。

發現了一個新的樂趣,搶食。
發現了一個新的樂趣,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