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靜默著。
灰暗的雲掩去了月光。

黑暗中只能模糊的看見,
巷子裡那孤寂的人影,
在牆邊,抽著煙,
萬般惆悵。

「你曾答應過,要永遠陪著我;
你說不會放棄,不會放手;
你說你會陪我一起努力,和我一起證明,
這一切不是犯罪,這只是愛。
你說過的每字每句,我都記在心裡。
現在,卻突然說要放棄,
放棄說過的一切,選擇放棄我。」

腦海中…只剩下他哭泣的聲音。

********************
--三個月後


「吶,還記得我嗎?
最近,過的好嗎?應該很不錯吧

那時…真的很抱歉
我…做了很糟糕的事呢(苦笑
你會原諒我嗎?

對不起,我真的太自私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能答應我幾件事:

『請你天天保持著笑容,你的笑容,很美。
不要再尋找我,我不是個值得你留戀的傢伙。
請你好好的活下去,向全世界證明你自己。
好好照顧身邊的人,因為他們是愛你的。
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最後,不論如何…請你記得我。』

我知道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把人甩了之後竟然還提出這種要求…
是個混帳吧哈哈

但是拜託你…
真的不要忘記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對不起,我竟然愛上了你。
讓你那麼痛苦…
真的很對不起。


即使不能在一起,但我會永遠永遠守護著你。因為,我 愛 你。」

===========================

一封信
又輕又薄,卻壓的讓人無法喘息
已經不敢再想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敢猜測,也不敢去證實


你…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